乌桑

当奈亚来到诡秘(一)

是奈亚和阿蒙的恋爱故事

极度ooc

学生党缘更

新手写文,求轻喷

幼儿园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天在神弃之地闲逛的阿蒙遇到了一位奇怪的人类,不也许他并不是人类,而是一位能被称为祂的存在,毕竟人类可不能扺挡得住阿蒙的寄生不是吗?


祂有着深色的皮肤,看着像是拜朗那边的人,并且从他身上感受不到一点非凡的力量,阿蒙仔仔细细的上下打量着他。


“这个奇怪的男人不管怎么看都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。可究竟是为什么我寄生不了他?”阿蒙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,并向那奇怪的男人伸出一只手:“我叫阿蒙,阁下是?”


同时又一边向祂展示着自己毫不遮掩的恶意。“你可以叫我奈亚,奈亚拉托提谱。”自称奈亚的男人回答道“那么奈亚先生你能否告诉我,你为何会出现在这儿?”


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一觉醒来就出现在这了,你知道这是哪吗?你能够带我离开吗?”奈亚的语气里充满着恐惧,但内心却毫无波澜,甚是因遇到了同类而有些兴奋。


“这个玩具可以玩得久一点吧?”面上依旧挂满恐怖,甚至连声音都带上一些颤抖“那个你会保护好我的对吧?”


听到此言阿蒙的脸上的笑容不禁更灿烂了心中却是万分疑惑“不管怎么看这都是一个普通人类,我为什么寄生不了他?”


阿蒙表示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,并把附近所有的阿蒙都叫来公投,奈亚看见这一幕,微微瞪大了眼睛。



——

是屑,欺骗小朋友的奈亚是屑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